居慕北

【暂居微博,lofter同名……】

关于号召投票的碎碎念

(调整心态,投票贴暂关❤️)

带情绪,不喜勿览!!!

       此账号从我发布第一贴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关于两位哥哥的投票、应援助力消息为主。然而,现在我却在怀疑自己了,我这样做真的有什么用吗?或许别人根本不在乎呢?这不是无缘无故的自我矫情!

       从昨天晚上央视频〈网络人气榜〉被反超开始,我的心情就感到有些复杂,直到发现关于〈春晚造型〉的投票,龙哥又被反超,我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没有top癌,并不认为关于两位哥哥的所有投票都必须要第一,我更欢喜的是每个镇魂女孩为了他们而努力团建和投票时的那份激情与真心。然而,今天的某一瞬间,突然觉得,镇魂女孩还是那届镇魂女孩,只是少了来时的那一份激情罢了……

       昨晚我发〈网络人气榜〉投票贴时,龙哥一直维持在第一。直到他出场表演完,微博话题和热度跟不上,xlb那边便号召回微博加热和做数据,人气榜这边就很难顾得上了,票数涨幅也明显开始降低!我当时在想,微博相关热度也很重要,xlb现在侧重回去做数据,投票这边不是还有我们镇魂女孩吗,虽然现在人数没有某些人粉丝多,但至少还是能撑段时间!但残酷的是,没一会就被反超了!作为一年一次的春晚,这个投票还是有点重量的,看着票距慢慢拉大,我也很急,就又在评论里呼吁了一下。后来又想,除夕现在好多人都有活动,可能没看到。那我去群里发发吧〈这是一个嗑朱白的群,人数近2000〉。当时群里人数非常活跃,数千条消息,都在贺新年,聊天谈笑!我特意选在群内消息刷的不是很快的时候发了图,相信也有很多人看到了。但是很遗憾,真正回应我并投票的仅仅只有两个人,问我需要下载什么软件,怎么投票。其他人大部分说,没时间,手机内存不够,好麻烦还要下载什么什么的。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有点心寒,那些说没时间的,我看你在群里发言真的很积极很有时间,内存不够的我也不多说了,还有说麻烦的,你说你多爱多爱朱白,那就不能为爱分一点点时间出来动动手指投一下票吗?也许真的是各有想法吧,我是镇魂女孩,我嗑朱白,但不仅仅只是为了嗑糖,我爱哥哥,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投票、打榜、应援,希望他们能走的更远,站得更高!❤️

       我发的都是一些操作方法简单明了的投票,一般较复杂的投票我都没发,只是自己跟着老大老二他们做。我不求每个人都能每一类票都投,但一些点进链接就能投票的相对有点重要的活动,为什么也有那么多人不愿意动动手指呢?就像今天上午我发的〈春晚造型〉投票贴,开始龙哥可是断崖式的领先,占比百分之六十多,某人才百分之四不到。现在呢,仅仅几个小时,却被反超了(期间xlb只在早上号召过,之后专注于刷今晚df卫视春晚的数据。反超后,xlb现在也在呼吁)。不得不说,在投票打榜方面 ,两家纯粉还是主要的力量 。或许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让别家粉丝佩服的激情满满,头铁抗打的镇魂女孩们都已真的养老了吧!

        翻看之前发布的呼吁投票贴,除了B站〈年度娱乐大赏〉和饭星盟这两个所得到的回应较多之外,其余的又有几个人真正关心了呢?(其中还有多个投票相对重要的活动正在进行,双方纯粉春节期间忙着做数据,没统一号召,目前许多投票结果一般)。我所希望的不过是在力所能及的地方为他们加加油。可是,好多人都已少了初时的热情,多了一份可叹的淡漠。心寒之外,我现在更多的是自我怀疑。lofter作为一个cp粉专门嗑cp的地方,也许就只是嗑嗑糖,看看文的地方吧,我所发布的一些投票贴也许真的只是无人关心的水贴吧,有什么用呢?

      倒不如就这样了吧……


        

评论(19)

热度(28)